我的DOS现在进不去了,用启动盘可以,我的机器上只有DOS,没有别的操作系统,里面安装了FOXPRO,和单位用的应用程序,(因为行业软件没人更新,至今仍用DOS下的东东),里面有一些数据,数据可以备份,但是我没有我们所用程序的安装盘,不敢轻易的重做,如果在现在的情况下我从做DOS,原来的东西还能不能用,如UCDOS,FOXPRO,
等。会不会受到影响
等。会不会受到影响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