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S仙剑要想出现声音一定要装声卡的DOS驱动吗?
我在一采用集成声卡的windows95下玩DOS仙剑,没有声音;在virtual pc的windows95下(自动虚拟了一个声霸卡)有声音;在virtual pc的windows98下(同样是那块声霸卡)又没有了声音
其上都是在windows环境里,它们用到的真能称为声卡的DOS驱动吗???
是的话,那在纯DOS里能用到这些驱动吗???
我在一采用集成声卡的windows95下玩DOS仙剑,没有声音;在virtual pc的windows95下(自动虚拟了一个声霸卡)有声音;在virtual pc的windows98下(同样是那块声霸卡)又没有了声音
其上都是在windows环境里,它们用到的真能称为声卡的DOS驱动吗???
是的话,那在纯DOS里能用到这些驱动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