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15:4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如何将瑞星杀毒坏道修复软件加入无忧026版 查看 1,134 回复 0
楼 主 如何将瑞星杀毒坏道修复软件加入无忧026版 发表于 2003-09-22 00:00 ·  中国 云南 楚雄彝族自治州 楚雄市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3
发帖 1
注册 2003-09-22 00:00
22年会员
UID 1018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制作启动盘时想将瑞星杀毒软件15.54 DOS版和硬盘坏道修复软件HDDREG1.32加入无忧启动026版中,只知步骤为:
1.首先将IMG文件释放到XXX文件夹,并将该文件夹放到boot目录下
2.然后在\BOOT\EBD\BAT里面 新建XXX.bat文件
3.最后是修改ebd下的MENUSTAR.DAT文件直接在最顶端加入
title=XXX(系统界面上显示的程序名称)
command=XXX.BAT;
type=1或2或3......(指类型)

不知相关的BAT文件如何编辑,请各位高手指点.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