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14:3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求助]电脑提示"内存不足(not enough memory)"怎么办? 查看 952 回复 1
楼 主 [求助]电脑提示"内存不足(not enough memory)"怎么办? 发表于 2003-09-22 00:00 ·  中国 山东 济南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7
发帖 2
注册 2003-09-21 00:00
22年会员
UID 1013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在旧电脑上想回味一下三国志游戏,但是总提示"not enough nenory",我该如何配置config.sys文件才能解决?

请大虾们指点迷津!!!!!

先谢过!!!
2 发表于 2003-09-25 00:00 ·  中国 辽宁 沈阳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47
发帖 7
注册 2003-06-06 00:00
23年会员
UID 390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config.sys中加载himem.sys,用DEVICEHIGH将驱动放到高端内存。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