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15:1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谁能帮我想个办法?? 查看 721 回复 0
楼 主 谁能帮我想个办法?? 发表于 2003-09-21 00:00 ·  中国 辽宁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3
发帖 1
注册 2003-09-21 00:00
22年会员
UID 1013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在一所中专学习计算机专业,内容有FOXBASE数据库,QBASIC等,最近出了一件很令人气愤的事:有人闲着没事,上机时乱删别人的文件,我建立的WYY文件夹里的数据库文件全没了,那厮还自以为技术了得,到处吹自己是黑客,可恶!我们的机器用的是DOS环境,机器全联了局域网。请大家帮我支个招,把我的文件夹(或文件)加密或隐藏起来,谢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