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15:4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DOS问题请高手指教~~~~~~~~ 查看 710 回复 0
楼 主 DOS问题请高手指教~~~~~~~~ 发表于 2003-09-20 00:00 ·  中国 辽宁 大连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50
发帖 13
注册 2003-09-18 00:00
22年会员
UID 997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OS问题请教~~望回!!!
你好 ,我有个问题望你能帮我解决下,就是在XP下如何做DOS双系统,我看了你发的那个文章了,我还是弄不明白,DOS7.11完全安装版怎么是两个img格式的,我用的是笔记本没有软区,谢谢!!!!另外XP下做98双启能行吗?一般都是在98下做XP的,望回复!!!


哪儿有光盘版安装的DOS7.11啊?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