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15:1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求助][急]谁知道ghost怎么用啊? 查看 507 回复 0
楼 主 [求助][急]谁知道ghost怎么用啊? 发表于 2003-09-20 00:00 ·  中国 吉林 四平 中移铁通
初级用户
蝎蛇统领
积分 280
发帖 35
注册 2003-05-2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9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谁知道诺顿ghost2002的使用方法呀?我不会用啊!!!谢谢了,我
很着急的,求各位老大了,帮帮忙啊!!!



我的邮箱是kaxiouwangjinwen@yahoo.com.cn
我是菜鸟,我要变成老鸟!
www.10.164.63.101.com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