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关于DOS下用DSOCK出现的问题
发表于 2003-09-18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教育网
初级用户
★
积分 126 发帖 4 注册 2003-07-22 00:00 22年会员 UID 730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从您的网站上下了DSOCK,我在批处理里面加了网卡驱动。把DSOCK.H和DSOCK.LIB考到了TC++的INCLUDE和LIB里面了,还把DSOCK.CGF的相关内容改了,把他放在了TC++下和工程文件目录下,还有C盘根目录下(因为我还不知道DSOCK.CGF放置的确切位置)。我一运行后,出现了很多错误,都类似与:undefined symbol _SocketGetChar in module\Talk_TCP\Talk_tcp.c,这是什么回事呢?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4-07 00:00 · 中国 吉林 通化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12 发帖 3 注册 2004-03-20 00:00 22年会员 UID 2063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也遇到了undefined symbol 错误问题,可能和dsock版本有关,不支持I386CPU。商业版有吗?
第 3 楼
发表于 2005-06-17 00:00 · 中国 重庆 北碚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DOS新人类
积分 225 发帖 34 注册 2005-06-16 00:00 21年会员 UID 3975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Talk_tcp.c 的MAIN()函数在入口处你没有给它的参数赋初值的话,它就不知道该运行在哪种模式,也不知道该怎么创建客户端了。赋个初值就没有问题了吧,可能。
!!新手上路,请多指教!!
我的E_MAIL:yduzho@21cn.com
我的QQ:419489
论坛跳转:
— 请选择 —
站务公告 & 版主讨论
意见反馈 & 网友交流
DOS学习入门 & 精彩文章 (教学室)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DOS启动盘 & LOGO技术 (启动盘室)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DOS开发编程 & 发展交流 (开发室)
DOS软件下载 & 游戏分享 (下载室)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WinPE、PowerShell及其它命令行系统专区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网络日志(Blog)
论坛回收站
├ 链接失效,待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