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为什么我在装Windows98的时候,不能生成启动盘?
发表于 2003-09-18 00:00 · 中国 海南 海口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26
发帖 6
注册 2003-09-07 00:00
22年会员
UID 954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在装Windows98的时候。提示说我的软盘不能格式化!可是我的软盘是新的呀!我又借了一张另外的 软盘,又和前面的问题一样,请问这是为什么?
第 2 楼
发表于 2003-09-18 00:00 · 中国 北京 科技网
银牌会员
★★★
颓废青年
积分 2,265
发帖 721
注册 2003-05-12 00:00
23年会员
UID 203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03-09-20 00:00 · 中国 吉林 四平 中移铁通
初级用户
★
蝎蛇统领
积分 280
发帖 35
注册 2003-05-2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9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可以在装完系统之后再做启动盘也可以的
我是菜鸟,我要变成老鸟!
www.10.164.63.101.com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