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15:4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为什么我在装Windows98的时候,不能生成启动盘? 查看 582 回复 2
楼 主 为什么我在装Windows98的时候,不能生成启动盘? 发表于 2003-09-18 00:00 ·  中国 海南 海口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26
发帖 6
注册 2003-09-07 00:00
22年会员
UID 954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在装Windows98的时候。提示说我的软盘不能格式化!可是我的软盘是新的呀!我又借了一张另外的 软盘,又和前面的问题一样,请问这是为什么?
2 发表于 2003-09-18 00:00 ·  中国 北京 科技网
银牌会员
★★★
颓废青年
积分 2,265
发帖 721
注册 2003-05-12 00:00
23年会员
UID 203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软驱问题!
3 发表于 2003-09-20 00:00 ·  中国 吉林 四平 中移铁通
初级用户
蝎蛇统领
积分 280
发帖 35
注册 2003-05-2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9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可以在装完系统之后再做启动盘也可以的
我是菜鸟,我要变成老鸟!
www.10.164.63.101.com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