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如何解决用COPY合并RM文件后不能播放的问题?
发表于 2003-09-17 00:00 · 中国 广东 江门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227
发帖 21
注册 2003-06-18 00:00
23年会员
UID 544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由于不想安装RM JOIN这样需要身型庞大的如REAL PRODUCT*工具,我用COPY /b A.m+B.rm C.rm命令成功合并两个媒体文件后,在播放C.rm文件时在第一幅画面就定格,移动播放条也是移到那定到那。请问怎样解决这个问题?盼复。TKS!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