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14:0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如何解决用COPY合并RM文件后不能播放的问题? 查看 746 回复 0
楼 主 如何解决用COPY合并RM文件后不能播放的问题? 发表于 2003-09-17 00:00 ·  中国 广东 江门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27
发帖 21
注册 2003-06-18 00:00
23年会员
UID 544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由于不想安装RM JOIN这样需要身型庞大的如REAL PRODUCT*工具,我用COPY /b A.m+B.rm C.rm命令成功合并两个媒体文件后,在播放C.rm文件时在第一幅画面就定格,移动播放条也是移到那定到那。请问怎样解决这个问题?盼复。TKS!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