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21:4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急急!!!--------DOS下装3c509的网卡------------ 查看 567 回复 0
楼 主 急急!!!--------DOS下装3c509的网卡------------ 发表于 2003-09-17 00:00 ·  澳大利亚 Telstra全球互联网服务网络
初级用户
积分 109
发帖 3
注册 2003-09-17 00:00
22年会员
UID 992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在DOS下装3c509的网卡,但是每次在load 3c5x9.com后显示:divide overflow. 就死机了。我试图运行3c5x9cfg配置网卡,但显示如下错误:
Run-time error R6003
Interger divide by 0
请教是什么问题?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