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U盘的驱动到底用哪个好啊?
发表于 2003-09-16 00:00 · 中国 福建 厦门 教育网
初级用户
★
积分 134
发帖 11
注册 2003-09-12 00:00
22年会员
UID 976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网上很多 USB 接口的驱动程序
可那些都是 USB 鼠标、USB 硬盘、USB 光驱的驱动程序
DOS平台的 U 盘的驱动,应该用哪个好?
请各位大小指点。
非常感谢
第 2 楼
发表于 2003-09-16 00:00 · 中国 北京 科技网
银牌会员
★★★
颓废青年
积分 2,265
发帖 721
注册 2003-05-12 00:00
23年会员
UID 203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