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21:4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关于 EMM386.EXE 的问题 查看 755 回复 0
楼 主 关于 EMM386.EXE 的问题 发表于 2003-09-15 00:00 ·  中国 福建 厦门 教育网
初级用户
积分 134
发帖 11
注册 2003-09-12 00:00
22年会员
UID 976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另外,我在 CONFIG.SYS 中有这样的语句:DEVICEHIGH=EMM386.EXE RAM
运行 PQ PartitionMagic 8.0
结果提示 EMM386 is running. Avilable memory is limited to 32MB.
为什么载入了 EMM386 反而更限制了内存使用?
EMM386 不是可以扩大内存使用空间吗?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