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搞到
在纯dos下先运行DOSVFONT -F:font.dat -TJ
可是进入游戏没有任何反应(全是XX).
请教又没有解决方法, dos版本6.22
另 还是这个游戏,在xp下玩可以加载日文字库,显示也正常,可就是找不到鼠标指针了
还有一些游戏也是这样
两个只要解决一个就可以了~~
谢谢了
在纯dos下先运行DOSVFONT -F:font.dat -TJ
可是进入游戏没有任何反应(全是XX).
请教又没有解决方法, dos版本6.22
另 还是这个游戏,在xp下玩可以加载日文字库,显示也正常,可就是找不到鼠标指针了
还有一些游戏也是这样
两个只要解决一个就可以了~~
谢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