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21:5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双硬盘使用letassig的种种问题! 查看 1,046 回复 1
楼 主 双硬盘使用letassig的种种问题! 发表于 2003-09-12 00:00 ·  中国 天津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22
发帖 3
注册 2003-02-17 00:00
23年会员
UID 9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前不久刚刚装上了第二块硬盘,使用letassig解决了Dos及Win98下盘符交错的问题。但是发现Dos下使用了pccache后(无论加载在letassig的前面还是后面),C盘后面所有分区(D、E、…)的内容全部无法识别,Dir显示为乱码,并且文件无法访问。(Smartdrv似乎没有问题,就是大了点)

不知除了letassig外,还有没有其他能在Dos下解决盘符交错的软件。因为除了pccache的问题外,似乎还有其他问题,比如Dos版的rar v3.2无法使用(出现页面错误)、Dos Navigator经常引起死机或自动重起、edit装入文件时经常黑屏。以上这些问题在装双硬盘前几乎很少发生。

希望各位高手帮忙!Thanks!
2 发表于 2003-09-13 00:00 ·  中国 北京 科技网
银牌会员
★★★
颓废青年
积分 2,265
发帖 721
注册 2003-05-12 00:00
23年会员
UID 203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二个硬盘的主分区不要激活。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