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了个Ver1.1的USB硬盘盒,安装上我已有的台式硬盘,成为移动硬盘了。在Windows98/2000下都很正常,也很好用。但是———
在贵网站(中国新DOS联盟)下载了DUSE这个在DOS下驱动USB存储设备的驱动程序,按说明配置了config.sys(如下):
DEVICE=C:\DUSE\DUSE.EXE
进入纯DOS(Windows98se自带的)后,始终不能找到USB盘符,总是弹出窗口提示“failed to load usb storage device”,而我热拔掉USB盘时,又提示“USB storage device removed ” !
请高手指点迷津!!!!!
在贵网站(中国新DOS联盟)下载了DUSE这个在DOS下驱动USB存储设备的驱动程序,按说明配置了config.sys(如下):
DEVICE=C:\DUSE\DUSE.EXE
进入纯DOS(Windows98se自带的)后,始终不能找到USB盘符,总是弹出窗口提示“failed to load usb storage device”,而我热拔掉USB盘时,又提示“USB storage device removed ” !
请高手指点迷津!!!!!
◥◣发x的小人书◥◣ http://www.VROK.com
展示发黄的小时候的收藏(集)品(小人书/电池皮/方便面袋/火柴盒/火花/香烟盒)/性知识卧室成人音乐/二手交易信息/光盘刻录/唐山大地震/动人事件
展示发黄的小时候的收藏(集)品(小人书/电池皮/方便面袋/火柴盒/火花/香烟盒)/性知识卧室成人音乐/二手交易信息/光盘刻录/唐山大地震/动人事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