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13:5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DUSE在DOS下不能支持USB存储设备??!! 查看 936 回复 4
楼 主 ■■■■■■DUSE在DOS下不能支持USB存储设备??!! 发表于 2003-09-06 00:00 ·  中国 河北 唐山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6
发帖 2
注册 2003-09-06 00:00
22年会员
UID 953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买了个Ver1.1的USB硬盘盒,安装上我已有的台式硬盘,成为移动硬盘了。在Windows98/2000下都很正常,也很好用。但是———

在贵网站(中国新DOS联盟)下载了DUSE这个在DOS下驱动USB存储设备的驱动程序,按说明配置了config.sys(如下):

DEVICE=C:\DUSE\DUSE.EXE

进入纯DOS(Windows98se自带的)后,始终不能找到USB盘符,总是弹出窗口提示“failed to load usb storage device”,而我热拔掉USB盘时,又提示“USB storage device removed ” !

请高手指点迷津!!!!!
◥◣发x的小人书◥◣ http://www.VROK.com

展示发黄的小时候的收藏(集)品(小人书/电池皮/方便面袋/火柴盒/火花/香烟盒)/性知识卧室成人音乐/二手交易信息/光盘刻录/唐山大地震/动人事件
2 发表于 2003-09-07 00:00 ·  美国 肯塔基州 费耶特县 列克星敦 Charter_Communications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用USBASPI吧。具体请见我们所做的各种支持USB设备的DOS启动盘。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3 下载了,使用了,可还是故障现象依旧!! 发表于 2003-09-09 00:00 ·  中国 河北 唐山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6
发帖 2
注册 2003-09-06 00:00
22年会员
UID 953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谁用成功过吗?您用的什么USB设备?牌子?型号?谢谢
◥◣发x的小人书◥◣ http://www.VROK.com

展示发黄的小时候的收藏(集)品(小人书/电池皮/方便面袋/火柴盒/火花/香烟盒)/性知识卧室成人音乐/二手交易信息/光盘刻录/唐山大地震/动人事件
4 发表于 2003-09-10 00:00 ·  美国 肯塔基州 费耶特县 列克星敦 Charter_Communications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用的是哪个版本的?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5 发表于 2003-09-11 00:00 ·  中国 山东 烟台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91
发帖 26
注册 2003-09-07 00:00
22年会员
UID 957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试试
DEVICE = USBASPI。SYS
DEVICE = DI1000DD。SYS
有可能会好用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