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Norton Commander for Dos
发表于 2003-09-04 00:00 · 中国 山东 日照 联通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nc.exe和ncmain.exe有什么区别?
nc5.5和nc5.0相比只是增加了支持长文件名的功能吗?
简单就是美
第 2 楼
发表于 2003-09-16 00:00 · 中国 辽宁 抚顺 望花区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34
发帖 3
注册 2003-09-08 00:00
22年会员
UID 96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nc.exe是一个引导程序,ncmain.exe是主执行程序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