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21:4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dos中如何备份NTFS文件格式的系统 查看 738 回复 3
楼 主 dos中如何备份NTFS文件格式的系统 发表于 2003-09-02 00:00 ·  中国 湖南 岳阳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3
发帖 1
注册 2003-09-02 00:00
22年会员
UID 933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各位高手,我想用GHOST备份我的XP系统,可我的文件格式是NTFS格式的,在DOS中不能识别,请哪位高手给我指点一下迷津贴!!!
2 发表于 2003-09-02 00:00 ·  中国 江苏 连云港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92
发帖 27
注册 2003-01-04 00:00
23年会员
UID 67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胡说!!!,ghost支持ntfs分区的,从ghost2003起支持将备份文件放在ntfs分区里的。ghost7。7企业版可以在windows下备份非系统分区的
3 发表于 2003-09-02 00:00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元老会员
★★★
CEO
积分 1,019
发帖 300
注册 2002-10-20 00:00
23年会员
UID 33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
状态 离线
Ghost在DOS是无法看到NTFS分区的,但它支持NTFS,你完全可以使用它来备份XP系统,然后将这个系统的文件放在FAT32的分区上就行了。
禅宗——大道至简,知易行难!
网站: http://www.dgzens.com

QQ: 11951692 微信: dgzens
E-MAIL: warmrose@21cn.com
4 发表于 2003-09-11 00:00 ·  中国 浙江 丽水 松阳县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5
发帖 1
注册 2003-09-11 00:00
22年会员
UID 968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用GHOST2003备份的数据放在NTFS分区下面,不过好象不能从NTFS分区中恢复啊!!!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