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11:2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急] dos622+ msclient 下的 DHCP问题.谢谢!!! 查看 665 回复 0
楼 主 [急] dos622+ msclient 下的 DHCP问题.谢谢!!! 发表于 2003-08-30 00:00 ·  中国 广东 汕头 澄海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8
发帖 2
注册 2003-08-30 00:00
22年会员
UID 915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小弟近日在调试citrix的DOS客户客户端.配置在实验室已经成功.
到现场发现无法获得DHCP地址.我用升腾终端可以.但该机器在
其他地点可以获得动态IP.
问题1
dhcp的应答等待时间是否可调.我想将它调大.
问题2
dos622下如何查看自身的IP信息.ipconfig ? 参数什么意思?
问题3
如果用静态ip,我修改portocol.ini可以设置IP,但网关呢?
问题4
如果你知道如何搞定这些问题,但有懒得打字,我该如何请教你呢?
万分感谢!!!!!!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