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有关DOS下的输入法的问题[求助]
发表于 2003-08-24 00:00 · 中国 江苏 南京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58
发帖 14
注册 2003-08-17 00:00
22年会员
UID 875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问在中文MS-DOS7.10下怎么加载中文汉字输入法.
我是新手,请帮个忙。
第 2 楼
发表于 2003-09-01 00:00 · 中国 湖南 常德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82
发帖 56
注册 2002-12-12 00:00
23年会员
UID 48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