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12:3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求助]DOS运行游戏下如何使用鼠标? 查看 729 回复 0
楼 主 [求助]DOS运行游戏下如何使用鼠标? 发表于 2003-08-23 00:00 ·  中国 江西 抚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3
发帖 1
注册 2003-08-23 00:00
22年会员
UID 906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操作系统是WIN98第二版,DOS加入了斑竹给的DOS7.01运行版。我的鼠标是明基蓝色魅力一代套装,USB接口光电的没有带PS/2转接口!在运行游戏的 MS-DOS 模式下运行游戏,运行游戏后提示中断无鼠标,我加载OHCI.EXE UHCI.EXE MOUSE.EXE后游戏正常启动但进入画面后无鼠标!请问该如何解决???谢谢!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