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11:2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老显卡的问题 查看 599 回复 0
楼 主 老显卡的问题 发表于 2003-08-22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1
发帖 3
注册 2003-08-22 00:00
22年会员
UID 902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年初卖了旧机,换了台1700++GF3TI,可惜很多DOS游戏都玩不了了
心一横,又去电脑城买了快旧的S3 PCI 4M 显卡
现在在W2K和ME下,都进不了DOS游戏,提示
Fail to set vesa 640*480*256 mode
然后ME重起,2K还好。
求高手赐教,如何才能顺利运行游戏
另外,那个叫SDD的怎么用啊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