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dos下像移动文件一样移动"文件夹"还是不会 !
发表于 2003-08-22 00:00 · 中国 河南 郑州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48
发帖 13
注册 2003-08-22 00:00
22年会员
UID 90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知道dos下有没有类似功能的命令?另外,dos下如何移动文件夹的?这些功能,对于文件来说有现成的命令,但对于文件夹的操作,dos的现成命令不多!
请各位老大多多指点!
第 2 楼
发表于 2003-08-24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240
发帖 28
注册 2003-07-09 00:00
22年会员
UID 665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用arrtib +(-)r +(-)h +(-)s 文件名就可以修改文件夹的属性。用MOVE 可以移动文件夹和文件。
第 3 楼
发表于 2003-08-25 00:00 · 中国 河南 郑州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48
发帖 13
注册 2003-08-22 00:00
22年会员
UID 90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楼上说的命令我知道,在文件所在的当前路径下可直接打文件名对文件进行修改,但没有任何人任何资料说明修改文件夹必须打出该文件夹所在的完整路径,害得我自己摸索了半天。
另外关于move好像只能改变文件夹名,不能像移动文件一样把文件夹挪动位置!也许我还是不会用,谁能详细说明一下?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