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我曾发狂地热爱NDOS和4DOS,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NDOS可以编程,而不是像MSDOS那样只能编写简单的、交互功能极差的批处理。这是俺早年给儿子编写的一个自动出题的小程序,从中你可以发现NDOS的编程功能是批处理无论如何也做不到的。
NDOS的程序相当于批处理,扩展名为.BTM,当然你也可以改成BAT,同样可以执行。
只能在NDOS或4DOS环境下运行。
请将下载文件的扩展名RAR改为BTM即可。
打开附件
NDOS的程序相当于批处理,扩展名为.BTM,当然你也可以改成BAT,同样可以执行。
只能在NDOS或4DOS环境下运行。
请将下载文件的扩展名RAR改为BTM即可。
打开附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