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是WIN98的
有几个月没重装了
这几天重起的时候老是到了98的画面卡了下来
今天我进了2次安全模式后才启动起来的~怎么才能能在98画面不卡住啊?
有几个月没重装了
这几天重起的时候老是到了98的画面卡了下来
今天我进了2次安全模式后才启动起来的~怎么才能能在98画面不卡住啊?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你重装的时候有没有 format c:/q /s /u 如果没有,就说明你原来98的问题依然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