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电脑操作系统为win98第二版,在运行一个批处理文件时,运行完毕后,系统不会自动关闭运行窗口(有exit命令行的,不会连这个都忘了的!),请教各位大虾,有什么办法解决这个问题没有?
暮春三月,羊欢草长。天寒地冻,问谁饲狼。人皆怜羊,狼独悲怆。天心难测,世情如霜。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以下是引用whatsmore在2003-8-13 18:16:16的发言:
在批处理文件末尾加c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