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12:3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各位dos大侠帮帮我 查看 601 回复 1
楼 主 各位dos大侠帮帮我 发表于 2003-08-09 00:00 ·  中国 江苏 宿迁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5
发帖 2
注册 2003-08-09 00:00
22年会员
UID 827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有一个笔记本,没有声卡,只装了dos,
请问,
有没有DOS下PC喇叭模拟声卡的软件?
2 发表于 2003-08-11 00:00 ·  中国 浙江 杭州 华数宽带
初级用户
★★
积分 516
发帖 156
注册 2003-07-28 00:00
22年会员
UID 765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个软件没有的,但是可以在dos用喇叭播放是有这样的软件的,以前用过,效果不好,最好你装块声卡,这样玩模拟器游戏也可以了。还有金山影霸II有你需要的软件的,但是是在windows下的。此金山影霸是1996年的产品!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