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各位dos大侠帮帮我
发表于 2003-08-09 00:00 · 中国 江苏 宿迁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05
发帖 2
注册 2003-08-09 00:00
22年会员
UID 827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有一个笔记本,没有声卡,只装了dos,
请问,
有没有DOS下PC喇叭模拟声卡的软件?
第 2 楼
发表于 2003-08-11 00:00 · 中国 浙江 杭州 华数宽带
初级用户
★★
积分 516
发帖 156
注册 2003-07-28 00:00
22年会员
UID 765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个软件没有的,但是可以在dos用喇叭播放是有这样的软件的,以前用过,效果不好,最好你装块声卡,这样玩模拟器游戏也可以了。还有金山影霸II有你需要的软件的,但是是在windows下的。此金山影霸是1996年的产品!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