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09:5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求助]怎么让同级生2中文版发声 查看 1,510 回复 3
楼 主 [求助]怎么让同级生2中文版发声 发表于 2003-08-08 00:00 ·  中国 广西 桂林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5
发帖 3
注册 2003-08-08 00:00
22年会员
UID 824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下载了同级生2中文版,但玩的时候听不到音乐。我的声卡是主板集成的Realtek瑞昱ALC200,望哪位大侠指点一二。如果我的声卡不行请问什么声卡可以?跪谢……

补充一句:我在win98的MSDOS下玩时出欢乐盒的标题的时候有声音,但进了游戏就没有了…………头都大了……

2 发表于 2003-08-08 00:00 ·  中国 广西 桂林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5
发帖 3
注册 2003-08-08 00:00
22年会员
UID 824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怎么没人理?难道我的问题太低级了吗……唉……


3 发表于 2003-08-09 00:00 ·  中国 香港
管理员
★★★★
專業島民
积分 4,869
发帖 1,633
注册 2002-12-10 00:00
23年会员
UID 46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是问题太低级.....
而是你沒加載DOS驅動......(是沒有DOS驅動才對吧...)
进了游戏就没有了音乐是因為你的声卡不支持OPL3呢.....
我的網站:http://mw16.2ya.com/ 我的網誌: http://scrappedblog.blogspot.com/
~
我的Winamp正在播放的歌曲:
4 发表于 2003-08-09 00:00 ·  中国 广西 桂林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5
发帖 3
注册 2003-08-08 00:00
22年会员
UID 824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但我实在找不到声卡的dos驱动,那个“OPL3"又是什么???要什么声卡才可以又有dos驱动又有又支持OPL3?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