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求助]怎么让同级生2中文版发声
发表于 2003-08-08 00:00 · 中国 广西 桂林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5
发帖 3
注册 2003-08-08 00:00
22年会员
UID 824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下载了同级生2中文版,但玩的时候听不到音乐。我的声卡是主板集成的Realtek瑞昱ALC200,望哪位大侠指点一二。如果我的声卡不行请问什么声卡可以?跪谢……
补充一句:我在win98的MSDOS下玩时出欢乐盒的标题的时候有声音,但进了游戏就没有了…………头都大了……
第 2 楼
发表于 2003-08-08 00:00 · 中国 广西 桂林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5
发帖 3
注册 2003-08-08 00:00
22年会员
UID 824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03-08-09 00:00 · 中国 香港
管理员
★★★★
專業島民
积分 4,869
发帖 1,633
注册 2002-12-10 00:00
23年会员
UID 46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是问题太低级.....
而是你沒加載DOS驅動......(是沒有DOS驅動才對吧...)
进了游戏就没有了音乐是因為你的声卡不支持OPL3呢.....
第 4 楼
发表于 2003-08-09 00:00 · 中国 广西 桂林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5
发帖 3
注册 2003-08-08 00:00
22年会员
UID 824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但我实在找不到声卡的dos驱动,那个“OPL3"又是什么???要什么声卡才可以又有dos驱动又有又支持OPL3?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