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关于双系统的问题
发表于 2003-08-07 00:00 ·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60
发帖 13
注册 2003-07-16 00:00
22年会员
UID 697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winme 和win2000的引导文件各是什么?为什么卸载2000的引导文件后连winme都无法启动了?是不是有共用的引导文件?(请各位大虾指点一下)
第 2 楼
发表于 2003-08-07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681
发帖 512
注册 2003-08-02 00:00
22年会员
UID 79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用 winme 启动盘启动,然后 sys c: 就行了
不是公用的引导文件,是 DBR,你可以去翻翻那些修硬盘的书
Somehow somewhere I've got to choose.
No matter if it is win or lose.
第 3 楼
发表于 2003-08-08 00:00 ·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60
发帖 13
注册 2003-07-16 00:00
22年会员
UID 697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可在winme下做的启动盘是win98启动盘,怎么做winme的启动盘啊?里面包含哪些文件?
第 4 楼
发表于 2003-08-13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白云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63
发帖 17
注册 2003-08-13 00:00
22年会员
UID 850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5 楼
发表于 2003-08-15 00:00 · 美国 肯塔基州 费耶特县 列克星敦 Charter_Communications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目前还不存在真正的Win98、WinME启动软盘,而只有Win98、WinME启动光盘。。因为Win98、WinME的体积太大,是根本不可能在一张普通软盘中启动的(只有Win3.x、Win95a经精简后可以),但在光盘中则有可能成功。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第 6 楼
发表于 2003-08-16 00:00 · 中国 福建 宁德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263
发帖 35
注册 2003-08-10 00:00
22年会员
UID 833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以下是引用Wengier在2003-8-15 3:32:12的发言:
目前还不存在真正的Win98、WinME启动软盘,而只有Win98、WinME启动光盘。。因为Win98、WinME的体积太大,是根本不可能在一张普通软盘中启动的(只有Win3.x、Win95a经精简后可以),但在光盘中则有可能成功。
本人在光盘中加载过win95,但是只能运行在安全模式下,主要无法解决的问题是,虚拟内存和驱动程序。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