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dos4gw问题仍然不能解决
发表于 2003-08-06 00:00 · 中国 河南 漯河 联通
初级用户
★
zjl
积分 125
发帖 6
注册 2003-07-19 00:00
22年会员
UID 7145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不管在DOS6.22下,还是DOS7.0下(WIN95 DOS模式)
如果运行 DOS4GW TWNEW.NEW
则出现如下错误:
DOS/4GW fatal error (1008): can't coad executable format for file twnew.exe
硬盘分区--格式化-重装系统(DOS6.22用486时代的老DOS安装光盘)后,仍然不能
解决问题,机器配置为方正文祥系列。
大家好
第 2 楼
发表于 2003-08-06 00:00 · 中国 黑龙江 大庆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88
发帖 20
注册 2003-08-02 00:00
22年会员
UID 796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OS4GW TWNEW.NEW是什么命令呢?请大家教我
第 3 楼
发表于 2003-08-06 00:00 · 美国 肯塔基州 费耶特县 列克星敦 Charter_Communications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DOS4GW TWNEW.NEW的语法是对的,但TWNEW.NEW文件的格式不对呢(即不是DOS4GW可以加载的格式)。。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第 4 楼
发表于 2003-08-09 00:00 · 中国 河南 漯河 联通
初级用户
★
zjl
积分 125
发帖 6
注册 2003-07-19 00:00
22年会员
UID 7145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用DOS内存保护模式编写的程序,突然不能运行(偶尔几次可以),
重装系统,更换机器(五台)后,无法彻底解决问题,是何故?
大家好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