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09:5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问一个Ghost Explorer的难题… 查看 719 回复 5
楼 主 问一个Ghost Explorer的难题… 发表于 2003-08-06 00:00 ·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59
发帖 13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09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用Ghost 7.5分别做一个win98、win2000、winxp的备份(电脑中装了三个系统),结果发现用Ghost Explorer打开win98的文件,看属性,发现是可以往里面添加和删除东西的,但是2000和XP的都不行,大概是不支持NTFS的添加和删除吧,各位有可以添加和删除2000和XP的Ghost Explorer吗?
2 发表于 2003-08-06 00:00 ·  中国 重庆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2,202
发帖 499
注册 2003-06-12 00:00
23年会员
UID 487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是不支持NTFS的添加和删除,我也在找,帮顶!
一年四季,枫叶红了又红;人生四季,失去的,还能再来吗?—— !
3 发表于 2003-08-06 00:00 ·  中国 黑龙江 大庆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88
发帖 20
注册 2003-08-02 00:00
22年会员
UID 796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Ghost Explorer是什么东西?请大家教我
4 发表于 2003-08-07 00:00 ·  中国 上海 长宁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59
发帖 13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09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ghost explorer是一个可以编辑Ghost克隆后的gho文件,举例:新装好98,克隆备份,后来发现有点文件是没用的,需要删除,但是已经克隆好了,再重新克隆?不必,用ghost explorer打开原来的克隆镜像文件,把不要的文件删掉即可,当然也可以添加东西,这样不必重新克隆备份。
5 发表于 2003-08-07 00:00 ·  中国 浙江 杭州 华数宽带
初级用户
★★
积分 516
发帖 156
注册 2003-07-28 00:00
22年会员
UID 765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没有的,除非等新的出来
6 发表于 2003-08-08 00:00 ·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59
发帖 13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09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正在尝试用用winISO打开它,克隆的时候选择img格式,不是gho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