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求助!
发表于 2003-08-05 00:00 · 中国 天津 宝坻区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19
发帖 4
注册 2003-08-04 00:00
22年会员
UID 8025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小弟装的是XP,想格了系统盘不知该如何操作,问题很菜,望各位高手指教!
第 2 楼
发表于 2003-08-08 00:00 · 中国 广东 深圳 鹏博士宽带
初级用户
★
积分 110
发帖 2
注册 2003-08-08 00:00
22年会员
UID 822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用 dos 启动盘启动机器 format c:/u/q/s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