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我的dos无法进入其他的路径,请教此原因?
发表于 2003-08-04 00:00 · 中国 福建 漳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03 发帖 1 注册 2003-08-04 00:00 22年会员 UID 805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现在,我在dos中,用cd命令却无法进入任何路径,总是显示c:\ ,并且同时会再显示一遍我所输入的命令:
例如:c:\cd d:\download\foxmail
c:\cd d:\download\foxmail
c:\
并且连d:和e:都无法进入,总是进入c:
请问是什么原因,如何解决?
第 2 楼
发表于 2003-08-04 00:00 · 美国 肯塔基州 费耶特县 列克星敦 Charter_Communications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是不是命令名被改过或被DOSKEY重定义过了?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第 3 楼
发表于 2003-08-05 00:00 · 中国 台湾 远传电信
元老会员
★★★★★
积分 8,312 发帖 3,551 注册 2003-03-22 00:00 23年会员 UID 122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可能....
MSN:tiqit2@hotmail.com
第 4 楼
发表于 2003-08-05 00:00 · 中国 香港
管理员
★★★★
專業島民
积分 4,869 发帖 1,633 注册 2002-12-10 00:00 23年会员 UID 46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以下是引用Wengier在2003-8-4 23:59:06 的发言:
是不是命令名被改过或被DOSKEY重定义过了?
不是啦......"cd d:\download\foxmail"是把d:的當前目錄轉為"\download\foxmail"罷了.....可是他沒有轉當前盤號"d:"!!
第 5 楼
发表于 2003-08-06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银牌会员
★★★
颓废青年
积分 2,265 发帖 721 注册 2003-05-12 00:00 23年会员 UID 203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6 楼
发表于 2003-08-17 00:00 ·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11 发帖 78 注册 2003-07-27 00:00 22年会员 UID 762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7 楼
发表于 2003-08-18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681 发帖 512 注册 2003-08-02 00:00 22年会员 UID 79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Starting FOOL-DOS 2003...
C:\>CD d:\
C:\>CD e:\
C:\>CD c:\
C:\>你到底让不让我进啊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format c: /q
Program too big to fit in memory
C:\>dir
.
..
...
....
.....
C:\>d:\game\pr.exe
.... ok!
Somehow somewhere I've got to choose.
No matter if it is win or lose.
第 8 楼
发表于 2003-08-18 00:00 · 中国 浙江 杭州 华数宽带
初级用户
★★
积分 516 发帖 156 注册 2003-07-28 00:00 22年会员 UID 765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9 楼
发表于 2003-08-20 00:00 · 中国 浙江 杭州 余杭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11 发帖 78 注册 2003-07-27 00:00 22年会员 UID 762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
— 请选择 —
站务公告 & 版主讨论
意见反馈 & 网友交流
DOS学习入门 & 精彩文章 (教学室)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DOS启动盘 & LOGO技术 (启动盘室)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DOS开发编程 & 发展交流 (开发室)
DOS软件下载 & 游戏分享 (下载室)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WinPE、PowerShell及其它命令行系统专区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网络日志(Blog)
论坛回收站
├ 链接失效,待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