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dos6.22下做了一个启动盘,但无法从A驱启动(系统提示:NON-SYSTEM DISK)
拿出这张盘,回车,进入dos6.22,键入a:,回车,又可以进入A驱动器.用dir命令
还可看到里面的启动文件.换另一张做好的启动盘又可启动.我用PCTOOLS和HD-COPY都试过,还是不行.
请问是什么原因使这张盘只能读,而不能用作启动盘.用什么方法可以解决.
谢谢!
拿出这张盘,回车,进入dos6.22,键入a:,回车,又可以进入A驱动器.用dir命令
还可看到里面的启动文件.换另一张做好的启动盘又可启动.我用PCTOOLS和HD-COPY都试过,还是不行.
请问是什么原因使这张盘只能读,而不能用作启动盘.用什么方法可以解决.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