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内存分配问题急
发表于 2003-08-04 00:00 · 中国 四川 成都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97
发帖 28
注册 2003-07-21 00:00
22年会员
UID 726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DOS装了网卡驱动,可上网却出现COULD NOT ALLOCATE PAGE TABLE MEMORY
(不能分配内存)请各位高手这是什么问题啊 急,谢谢
第 2 楼
发表于 2003-08-05 00:00 · 中国 四川 成都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97
发帖 28
注册 2003-07-21 00:00
22年会员
UID 726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了本人已找到方法,现在告诉大家吧,尽量减少在config.sys & autoexec.bat当中的程序加载,就不会出现contentional error了,如遇到同样问题自己先检查检查吧
第 3 楼
发表于 2003-08-07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681
发帖 512
注册 2003-08-02 00:00
22年会员
UID 79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内存太少了,建议你光驱用 FreeDOS 的 ATAPICDD.SYS,内存用 HIMEM + UMBPCI + HIRAM,再加个 LOWDMA 就差不多了
Somehow somewhere I've got to choose.
No matter if it is win or lose.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