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11:0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求助]dos4gw问题 查看 732 回复 2
楼 主 [求助]dos4gw问题 发表于 2003-07-30 00:00 ·  中国 河南 漯河 联通
初级用户
zjl
积分 125
发帖 6
注册 2003-07-19 00:00
22年会员
UID 7145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不管在DOS6.22下,还是DOS7.0下(WIN95 DOS模式),运行DOS4GW均出现
dos/4gw fatal error (1004): syntax in dos4gw(executable.xxx)的错误提示,硬盘
分区--格式化-重装系统(DOS6.22用486时代的老DOS安装光盘)后,仍然不能
解决问题,机器配置为方正文祥系列。

大家好
2 发表于 2003-07-30 00:00 ·  中国 香港
管理员
★★★★
專業島民
积分 4,869
发帖 1,633
注册 2002-12-10 00:00
23年会员
UID 46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正常啊,dos4gw的正確用法是 dos4gw 啊
例如: dos4gw pctest.exe


我的網站:http://mw16.2ya.com/ 我的網誌: http://scrappedblog.blogspot.com/
~
我的Winamp正在播放的歌曲:
3 [求助] 发表于 2003-08-02 00:00 ·  中国 河南 漯河 联通
初级用户
zjl
积分 125
发帖 6
注册 2003-07-19 00:00
22年会员
UID 7145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如果运行 DOS4GW TWNEW.NEW
则出现如下错误:
DOS/4GW fatal error (1008): can't coad executable format for file twnew.exe
大家好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