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请问:
如何在软驱中(DOS启动盘)中加载WINXP光盘的启动程序?又如何加载后,在DOS下加载WINXP光盘的启动?又怎样进行NTFS格式的转化?XP下DOS启动软盘实在有限,连其本身一再宣称的NTFS格式都不支持,简直岂有此理?烦劳众位大侠,小可这厢有礼了!
如何在软驱中(DOS启动盘)中加载WINXP光盘的启动程序?又如何加载后,在DOS下加载WINXP光盘的启动?又怎样进行NTFS格式的转化?XP下DOS启动软盘实在有限,连其本身一再宣称的NTFS格式都不支持,简直岂有此理?烦劳众位大侠,小可这厢有礼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