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帮帮忙--请问如何进入DOS?
发表于 2003-07-26 00:00 · 美国 肯塔基州 费耶特县 列克星敦 Charter_Communications
初级用户
★
积分 103
发帖 1
注册 2003-07-26 00:00
22年会员
UID 754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好意思,我对DOS很菜,最近新装了XP,不知道如何进入DOS,请斑竹指教!
还有WIN2000该如何进入DOS?
菜鸟宁盼复!!!
第 2 楼
发表于 2003-07-26 00:00 · 中国 北京 科技网
银牌会员
★★★
颓废青年
积分 2,265
发帖 721
注册 2003-05-12 00:00
23年会员
UID 203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wengier有篇文章专门谈到这个问题,你去看看吧。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