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12:5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在dos时代画表格是以小时计算的吧? 查看 2,147 回复 1
楼 主 在dos时代画表格是以小时计算的吧? 发表于 2016-02-08 18:33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5
发帖 2
注册 2016-01-16 17:50
10年会员
UID 18143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在记事本用软键盘画一个都非常麻烦
在只能用区位码的年代,难道画表格要几小时?
2 发表于 2016-02-08 19:49 ·  中国 海南 移动
超级版主
★★★★
积分 3,673
发帖 2,020
注册 2016-02-01 00:00
10年会员
UID 18146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估计熟悉了就快,每次都是建立在前者基础上,不是每次全新重复一个相同的难度。所以专业的工资高吧
键盘是另一种手指,你用手指和用鼠标,不是一个层面的。一般熟悉键盘的人输入速度是两百到三百个,已经基本身键一体的感觉,专业制表的人,心里只有快速完成工作的念头,和尝试的心态不同,得赶快做完好下班。

在dos下制表是少不了的,信息整体的格式快速调用,是生活学习工作娱乐所需要的。
制表可以设定自动延伸的限制,例如输入一个竖线,后面加个数字,就是延续多少个竖线,还有方向的命令,向下连续行或按照指定参数制竖线,连线竖线和实线竖线,用全dos下命令行,不实现用附加的软件。
输入法需要有三个部分,文字语言类,行止字符类,图形表格形态类。

[ Last edited by zzz19760225 on 2016-2-8 at 20:03 ]
1<词>,2,3/段\,4{节},5(章)。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