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11:3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一晃,几年,Windows 10都出来了! 查看 3,290 回复 9
楼 主 一晃,几年,Windows 10都出来了! 发表于 2016-01-03 20:52 ·  中国 山东 济宁 电信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们的MS-DOS啊~!
简单就是美
2 发表于 2016-11-16 00:17 ·  中国 广东 阳江 移动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8
注册 2016-11-15 23:53
9年会员
UID 181938
性别 男
来自 安卡图笔四吧观光团
状态 离线
对啊。。。时光飞逝
3 发表于 2017-10-19 11:15 ·  中国 湖北 武汉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62
发帖 50
注册 2009-06-17 02:41
17年会员
UID 147584
状态 离线
我第一次上论坛时,还是Windows 7测试版……
4 发表于 2017-10-22 19:23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现在我们单位用的电脑绝大多数是windows7,少部分是XP,其它是服务器系统。
10用的真不习惯!
5 发表于 2017-10-28 19:22 ·  中国 黑龙江 移动
禁止访问
★★
积分 35
发帖 51
注册 2017-10-15 20:15
8年会员
UID 182506
性别 男
来自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状态 离线
windows 10太卡了 windows7 比较流畅 windows xp完全流畅.
6 发表于 2018-01-01 18:44 ·  中国 黑龙江 移动
禁止访问
★★
积分 35
发帖 51
注册 2017-10-15 20:15
8年会员
UID 182506
性别 男
来自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状态 离线
XP安装加载AHCI驱动只需要把U盘工作方式用Diskgenius修改成USB-FDD后直接把文件放里面即可。
email:briar_zh@hotmail.com
我的小网站:http://briar.net16.net
QQ:672323826
7 发表于 2018-01-03 22:29 ·  中国 内蒙古 电信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ar at 2017-10-28 07:22 PM:
windows 10太卡了 windows7 比较流畅 windows xp完全流畅.

我觉得正好相反,最流畅的是win10,其次是win7,然后是xp,当然这是在新机器上。
如果是旧机器,就倒过来像你所说的顺序。
简单就是美
8 发表于 2018-01-03 22:33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联通
禁止访问
★★
积分 35
发帖 51
注册 2017-10-15 20:15
8年会员
UID 182506
性别 男
来自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状态 离线
我的機器是五年前的。
email:briar_zh@hotmail.com
我的小网站:http://briar.net16.net
QQ:672323826
9 发表于 2018-01-29 00:37 ·  中国 黑龙江 移动
中级用户
★★
积分 365
发帖 212
注册 2018-01-27 00:00
8年会员
UID 182622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Michael at 2018-1-3 22:29:

我觉得正好相反,最流畅的是win10,其次是win7,然后是xp,当然这是在新机器上。
如果是旧机器,就倒过来像你所说的顺序。

我的机器运行WIN10也比较快。有一台2011年的笔记本也可以运行也很流畅,就是不能玩中型以上游戏。
很少上线的游客前来。
10 发表于 2018-01-29 09:27 ·  中国 黑龙江 移动
中级用户
★★
积分 365
发帖 212
注册 2018-01-27 00:00
8年会员
UID 182622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雨露 at 2017-10-22 19:23:
现在我们单位用的电脑绝大多数是windows7,少部分是XP,其它是服务器系统。
10用的真不习惯!

我記得我好友說他們公司還有50台電腦運行WINDOWS98!
很少上线的游客前来。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