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求助]Windows2000可以通过批处理或者vbs来修改注册表吗?
发表于 2010-12-24 10:59 · 中国 广东 佛山 顺德区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2
发帖 2
注册 2010-12-23 18:36
15年会员
UID 17974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如果可以,请告诉我应该怎么操作,谢谢!
比如这行
reg add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InetInfo\Parameters" /v FavorDBCS /t reg_dword /d 0 /f
在2000里面应该怎么写?
第 2 楼
发表于 2010-12-24 15:15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2
发帖 2
注册 2010-12-23 21:33
15年会员
UID 17974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10-12-24 16:43 · 中国 广东 佛山 顺德区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2
发帖 2
注册 2010-12-23 18:36
15年会员
UID 17974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