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5:1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 [求助]Windows2000可以通过批处理或者vbs来修改注册表吗? 查看 1,381 回复 2
楼 主 [求助]Windows2000可以通过批处理或者vbs来修改注册表吗? 发表于 2010-12-24 10:59 ·  中国 广东 佛山 顺德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2
注册 2010-12-23 18:36
15年会员
UID 17974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如果可以,请告诉我应该怎么操作,谢谢!

比如这行
reg add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InetInfo\Parameters" /v FavorDBCS /t reg_dword /d 0 /f

在2000里面应该怎么写?
2 发表于 2010-12-24 15:15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2
注册 2010-12-23 21:33
15年会员
UID 17974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高手指教正好学习一下。
3 发表于 2010-12-24 16:43 ·  中国 广东 佛山 顺德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2
注册 2010-12-23 18:36
15年会员
UID 17974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没有知道的愿意伸一下手?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