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6:5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 请高手指点2,请做出P处理新建文件夹 查看 1,159 回复 1
楼 主 请高手指点2,请做出P处理新建文件夹 发表于 2010-12-21 07:59 ·  日本
初级用户
★★
积分 64
发帖 57
注册 2010-02-25 19:56
16年会员
UID 16118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高手指点,请做出P处理


我有个Excel文件内容是下面,想根据这个Excel文件的内容来更改C盘下WORK目录里分别新建文件夹"我,你,啊,饿,"等等

最后并把C盘下WORK目录里的music目录下的所有文件分别拷贝在"我,你,啊,饿,"里?

--------------------------------



饿



等等
----------------------------------
2 发表于 2010-12-21 10:30 ·  中国 北京 263网络通信电信数据中心
铂金会员
★★★★
积分 5,212
发帖 2,478
注册 2007-02-08 23:39
19年会员
UID 7900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md
S smile 微笑,L love 爱,O optimism 乐观,R relax 放松,E enthusiasm 热情...Slore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