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有用过VB-16位版本的吗?
发表于 2010-12-18 23:41 · 中国 山东 淄博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36
发帖 32
注册 2010-10-09 22:49
15年会员
UID 17559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谁有Visual Basic(VB)能用在windows 3.2上的?
我已经有了英文版的。谁有中文版的?
另外,谁要用在windows 3.2上的VB,我提供英文版的。
第 2 楼
发表于 2010-12-19 10:34 · 中国 香港 城市电讯有限公司
管理员
★★★★
專業島民
积分 4,869
发帖 1,633
注册 2002-12-10 00:00
23年会员
UID 46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VB for Windows 1.0 至 VB 4.0 for Windows 16bit 都可以在 Win16 環境下使用。
中文版的 VB 16bit 我沒有見過。
第 3 楼
发表于 2010-12-19 11:01 · 中国 山东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36
发帖 32
注册 2010-10-09 22:49
15年会员
UID 17559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不过我还有VBdos(用在dos上的vb,不过也是英文版)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