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5:0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 如何做一下批量PING的BAT 查看 1,187 回复 3
楼 主 如何做一下批量PING的BAT 发表于 2010-12-13 17:40 ·  中国 广西 南宁 移动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2
注册 2010-01-28 15:36
16年会员
UID 15964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有一个文本host.txt 里面的内容如下:
www.baidu.com
www.qq.com
www.sina.com.cn
www.google.cn
www.163.com
www.googlesyndication.com
www.taobao.com
www.youku.com
www.yahoo.com.cn
我想在DOS里去分别使用PING 10次,SIZE 1000字节,去PING他们。然后把所有这些记录存下来;能实现不?
2 发表于 2010-12-13 17:44 ·  中国 吉林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 延吉市 电信
银牌会员
★★★
正在学习中的菜鸟...
积分 1,039
发帖 897
注册 2009-03-01 15:34
17年会员
UID 140302
性别 男
来自 在地狱中仰望天堂
状态 离线
dos系统下,还是xp等系统下?
@echo off
(for /f %%a in (host.txt) do ping -n 10 -l 1000 %%a)>结果.txt 2>&1


[ Last edited by Hanyeguxing on 2010-12-13 at 17:48 ]
3 发表于 2010-12-13 17:52 ·  中国 广西 南宁 移动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2
注册 2010-01-28 15:36
16年会员
UID 15964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XP
4 发表于 2010-12-13 19:07 ·  中国 吉林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 延吉市 电信
银牌会员
★★★
正在学习中的菜鸟...
积分 1,039
发帖 897
注册 2009-03-01 15:34
17年会员
UID 140302
性别 男
来自 在地狱中仰望天堂
状态 离线
2楼的代码就是xp下测试的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