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批处理理解重要篇
发表于 2010-12-09 18:03 · 中国 广东 广州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14
发帖 13
注册 2010-11-19 21:08
15年会员
UID 17789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0 %1 %2 %3 %4 %5 %6 %7 %8 %9 %*命令行传递给批处理的参数
%0 批处理文件本身%1 第一个参数%9 第九个参数%* 从第一个参数开始的所有参数
nul /?的使用
>1nul使用在命令成功后不显示结果
>2nul使用在命令失败后不显示结果
start 启动参数 /min
start 启动参数 /max
用start调用的同时 可以设置运行的时候窗体的最大化、最小化
第 2 楼
发表于 2010-12-09 22:38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3
发帖 3
注册 2009-11-28 12:55
16年会员
UID 15553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10-12-25 12:15 · 中国 广东 东莞 中移铁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15
发帖 92
注册 2010-12-24 16:57
15年会员
UID 17979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