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NT4与XP SP3共装后,NT的自动关机失效
发表于 2010-12-09 10:03 · 中国 云南 昆明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21
发帖 57
注册 2010-08-09 13:43
15年会员
UID 1720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众所周知,NT4启用自动关机功能的方法是:
1.先打上SP6a,然后从中提出hal.dll.softex,用它替换系统原来的hal.dll。
2.改注册表,开启自动关机功能。
这样做后,自动关机可以用了。可是,再安装XP后,NT4的自动关机又失效了,每次点关机都是重启。这是怎么回事呀?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