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01:5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NT4与XP SP3共装后,NT的自动关机失效 查看 1,450 回复 0
楼 主 NT4与XP SP3共装后,NT的自动关机失效 发表于 2010-12-09 10:03 ·  中国 云南 昆明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21
发帖 57
注册 2010-08-09 13:43
15年会员
UID 1720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众所周知,NT4启用自动关机功能的方法是:
1.先打上SP6a,然后从中提出hal.dll.softex,用它替换系统原来的hal.dll。

2.改注册表,开启自动关机功能。

这样做后,自动关机可以用了。可是,再安装XP后,NT4的自动关机又失效了,每次点关机都是重启。这是怎么回事呀?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