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2个批处理文件a.bat和b.bat,a.bat只定义变量,b.bat调用a.bat的变量,不知道怎么写
例如b.bat是
copy c:\1\1.txt d:\1\1.txt
我想把两个路径在a.bat中定义成变量,直接在b.bat中来调用,又得请教达人,谢谢!
例如b.bat是
copy c:\1\1.txt d:\1\1.txt
我想把两个路径在a.bat中定义成变量,直接在b.bat中来调用,又得请教达人,谢谢!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set a=123
set b=456b.bat:@echo off
call a.bat
echo 测试%a%和%b%
pause| 评分人 | 分数 | 时间 |
|---|---|---|
| sybwyn | +1 | 2010-12-08 13: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