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1:3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 批处理禁止QQ运行和开浏览器 查看 1,795 回复 2
楼 主 批处理禁止QQ运行和开浏览器 发表于 2010-11-30 16:16 ·  中国 上海 奉贤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
发帖 1
注册 2010-11-23 15:22
15年会员
UID 17812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批处理禁止QQ运行和开浏览器

我只想要一个批处理 功能 1,限制打开浏览器 2,禁止任何版本的QQ运行请高手帮手
还有想要一个恢复正常的批处理
2 发表于 2011-01-03 14:13 ·  中国 广东 东莞 博路电信科技公司
初级用户
积分 41
发帖 37
注册 2009-01-09 20:01
17年会员
UID 136255
性别 男
来自 四川南充
状态 离线
@echo off
loop
@ping -n 2 -l 16 127.1>nul
taskkill /f /im "qq.exe"
taskkill /f /im "iexplorer.exe"
goto loop
echo @echo off>TEST.bat
3 发表于 2011-01-03 14:43 ·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00
发帖 211
注册 2007-09-30 18:02
18年会员
UID 9865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用组策略或是修改注册表。
或是用REGINI 命令限制相应的注册表键值的权限。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