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9:0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 为什么在运行这个批处理的时候要输入密码? 查看 899 回复 2
楼 主 为什么在运行这个批处理的时候要输入密码? 发表于 2010-11-29 11:39 ·  中国 上海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5
发帖 5
注册 2010-11-19 11:48
15年会员
UID 17785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高手破解:如果大家知道为什么 ,能否告诉小弟如何破解?
C:
cd C:\Program Files\Symantec\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smc -stop
2 发表于 2010-11-29 16:52 ·  中国 上海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5
发帖 5
注册 2010-11-19 11:48
15年会员
UID 17785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没人理我啊 !
3 发表于 2010-11-29 17:40 ·  中国 广东 广州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66
发帖 53
注册 2009-10-09 20:51
16年会员
UID 15285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运行下面命令看看:


reg add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Command Processor" /v autorun /d "" /f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