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为什么在运行这个批处理的时候要输入密码?
发表于 2010-11-29 11:39 · 中国 上海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5
发帖 5
注册 2010-11-19 11:48
15年会员
UID 17785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高手破解:如果大家知道为什么 ,能否告诉小弟如何破解?
C:
cd C:\Program Files\Symantec\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smc -stop
第 2 楼
发表于 2010-11-29 16:52 · 中国 上海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5
发帖 5
注册 2010-11-19 11:48
15年会员
UID 17785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10-11-29 17:40 · 中国 广东 广州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66
发帖 53
注册 2009-10-09 20:51
16年会员
UID 15285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运行下面命令看看:
reg add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Command Processor" /v autorun /d "" /f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