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9:0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 请高手帮忙解密此批处理,谢谢! 查看 1,015 回复 3
楼 主 请高手帮忙解密此批处理,谢谢! 发表于 2010-11-21 21:07 ·  中国 上海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5
发帖 5
注册 2010-11-19 11:48
15年会员
UID 17785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个批处理,一直解不开!附件上传到DOS联盟文件上传系统上去了,文件名叫“请高手解密”,我是新手,不知道怎么直接上传附件!http://upload.cn-dos.net/upload.php

[ Last edited by 2342040 on 2010-11-21 at 21:11 ]
2 发表于 2010-11-22 13:22 ·  中国 广东 韶关 电信
高级用户
★★★
CMD感染者
积分 691
发帖 383
注册 2008-05-23 00:38
18年会员
UID 11945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C:
cd C:\Program Files\Symantec\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smc -stop
3 发表于 2010-11-29 11:29 ·  中国 上海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5
发帖 5
注册 2010-11-19 11:48
15年会员
UID 17785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个我也能破解,但是密码不知道怎么破解!
4 发表于 2010-11-29 11:31 ·  中国 上海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5
发帖 5
注册 2010-11-19 11:48
15年会员
UID 17785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就是运行上面程序的时候会叫你输入密码,要不这个批处理运行不了
论坛跳转: